父親,如果不是你的孩子,你就不愛嗎?你就會恨嗎?

朋友,如果我帶來的是無盡的災難和痛苦,你們還願愛我嗎?

哥哥.....

如果我們不是兄弟,你還愛我嗎?

***

愛苦、愛瘋、愛狂…… 
我奔馳在追逐愛的路上,
踩過荊棘,跨過冰河,越過融漿。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慢下腳步,平靜以對,理智看待,
那只代表,愛已逝去。

但現在,
就讓我把整個世界燃燒成地獄,
就只為了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出自玄日狩5  BY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