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看著上一篇的文章日期
驚覺我已經好久沒有來打文章了*!
有也都只是混混貼些東西ˊˇˋ
那麼現在
就讓我說說最近看的一部漫畫吧吧吧...
----------------------------------------我是分隔線------------------------------------

饕餮祭1饕餮祭2  

左圖是夔龍~>///< 右圖則是饕餮

 

 

想必大家看標題就可以略知ㄧ二了吧!

沒錯!

這次我的主題就是<<饕餮祭>>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我的夔龍好帥ㄚ~~(:誰是你家的夔龍!)

~!

看封面就愛上祂了~

沒錯

你沒有看錯

就是""

因為祂是神唷~

我們家的夔龍神力可是一等一的~(驕傲的咧)

個性有些易怒

但是祂是很溫柔的唷~

嗚嗚~!

夔龍~!

好吧

叫完了夔龍

就來一一介紹一下其他的人物吧

 

夔龍之子:白晝

夔龍的弟弟:竟緣

還有祂們龐大的龍宮家族

有十子啊!

【注音教學開始】

長子:霸下(這個不需要我說吧,不會唸的人回去唸小學!)p.s.這個不是我說的喔,是作者說的...(不信自己去翻書!)

次子:螭吻ㄔ ㄨㄣˇ

三子:蒲牢ㄆㄨˊ ㄌㄠˊ

四子:狴犴ㄅㄧˋ ㄢˋ

五子:饕餮ㄊㄠ ㄊㄧㄝˋ(突然好想講伍子胥...")

六子:蚣蝮ㄍㄨㄥ ㄈㄨˋ

七子:睚眥ㄧㄞˊ ㄗˋ(筑郁我們都唸錯了啊啊!是睚眥必報ㄧㄞˊ ㄗˋ ㄅㄧˋ ㄅㄠˋ !)

八子:狻狔ㄙㄨㄢ ㄋㄧˊ

九子:椒圖ㄐㄧㄠ ㄊㄨˊ

十子:夔龍ㄎㄨㄟˊ ㄌㄨㄥˊ(我的夔龍~!{暴走})

 

嘖嘖!

不是我要說

夔龍真的超帥的

尤其是當祂長髮整個披散下來,加上精靈般的尖耳,還有生氣的模樣

~~~~!(萬里長城都倒啦!)

帥爆~~~~~~~~~!>///<

還有還有

饕餮也要提一下

祂真是一個好哥哥呀!(豎拇指)

雖然總是一副吊兒啷噹的模樣

不過他生氣那一幕也很帥>///<

?!我怎麼好像都喜歡別人生氣的模樣?!

有帥哥看就好

哈哈~(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