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號 星期四

-----------------------------------公訓開始-------------------------------------

畫面請直接轉到車上來

我說大家整個就是HIGH翻阿

台語歌、國語歌、英文歌

一首"無樂不作"根本就是爆肝的開始=ˇ=

我也有HIGH到

跟著點了幾首歌

可是、可是

我說

阿怎麼到下車了都還沒到= =

下車放完行李後就開始瘋狂的玩吧~!

這時候PINKY教官和小芹接手訓練我們

那個PINKY之歌阿

* 關主阿囉哈

我們是 PINKY (M腿) 教官的小甜心(送愛心)

PINKY PINKY PINKY 是個大正妹

露營 公訓要PINKY 畢旅要PINKY

第三中隊有PINKY

嗯~ 一定得第一

加分加分加分~(無限循環)...*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首歌的!

簡單的基本動作教一教之後

就要開始上戰場啦!

一中、二中算什麼!

先嗆再說啦!!!!

*What is A ? That's Awesome

What is F ? Fantastic

What is L ? We are Legend

AFL*

 

*應科太強 跳了 你們會被嚇到

應科太正 出來 你們會被電到

應科太屌 一叫 你們會死翹翹

 

我的迷彩服~

穿上你整個感覺很不一樣阿阿阿

讓我們把第一關有點無聊的略過吧!(被打)

只記得飯後第一關挺無聊的

下一關是什麼呢?

我絞盡腦汁中...

啊!

是不是攀岩哪?!

我說

我小紅報到(找死啊!這天給我報到!)

而且以為第二天還有這關

看著同學尖叫心裡有點怕怕

所以就想說第二天再來玩

結果第二天沒有呀...

我--躲牆角劃圈圈去......

接著是第一天的最後一關

小費姐姐

妳人真是太好了~

不過我最近手頭有點緊

方便給一些小費嗎??

哈哈~

舞的隊形排得有些匆忙阿~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

重頭戲來了

我們換上性感服裝=班服配短褲+褲襪

帶著我們的武器--性感嫵媚

撩人的應二1上場啦~

開場是振奮人心的啦啦隊隊呼喔~

*One, we are world passport

Two, we still can't hear you

Three, a little bit louder

More more more more

 

One, we are world passport

Two, we still can't hear you

Three, a little bit louder

We are number one!*

 

緊接著是歌舞青春的一段舞蹈

在很用力的一聲ㄅㄤˋ之後

呀~我被閃到啦~我遮眼~

Girls' Generation的歌一下

小惡魔出現啦~

讓你知道什麼叫做SEXY

我說我後面是營火

接近營火的感覺真不是蓋的

熱爆

不過跳得很爽

我沒有跳錯ㄟ

開心的啦~

收回隊型後又是一段班呼

*(Ella ella eh eh eh) Under my umbrella

(Ella ella eh eh eh) Under my umbrella

(Ella ella eh eh eh eh eh eh)

 

咱倆人(you and me) 坐陣拿著一隻小雨傘(a little umbrella)

雨越大(heavy rain)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you take care of me x3)

 

(一次愛的鼓勵) 無~敵~應~二~ 一 ~

無敵應二一 無敵應二一 無敵應二一

應二一 應二一 無敵應二一

we are the super number one we are the rare number one

有智慧 有膽量 我們不會輸

we want to get the number one we want to get the champion

no fear no fraid 我們一定贏

打敗所有人 通通都殺光 勝利就是我

we are number one number one number one we are number one *

就在我們一邊跳唱:we are the super number one

一邊聽其他班喊:小惡魔 的同時

慢慢退場......

整個就是歡聲雷動啊~(歡樂)

畢竟是第一次練的隊形

總是有些不熟悉的

再加上根本沒有想到會這麼熱鬧啊

簡直要把音樂都蓋住了...汗"

不過這就是有成果的啊

努力並沒有白費><"

接下來其他班級的表演也都很精彩

那個跆拳道破木片有帥到>/////<

我整個就一直尖叫=ˇ=

大家都很棒呀~

ㄧ想到小玲也這麼賣力的演出就感覺大家都融為一體了呢

最後小玲在做那個成年禮的時候

本來還沒什麼感覺的

可是一想到我們才剛剛呈現了一場這麼精彩的表演

還有想到大家也在一起一年半了

感動、喜悅加上不捨的淚水

混合著小玲畫的愛心

我們個個在燦爛星空下哭成了淚人兒

今晚的天空很美

是我見過最美的

連上天都為我們開心呢,你說是吧?

我手裡捧著那碗很甜的綠豆湯

一邊還拿著濕紙巾

吃ㄧ口,哭一下

吃ㄧ口,擦一下

全班抱在一起那種感動

是筆墨無法形容的

我們就在這樣依依不捨的情緒中

向公訓第一天悄悄的說了再見......

 

2009年2月28號 星期五

 

一早被我自己忘了關掉的鬧鐘吵醒= =

趕緊梳洗整理行李

出發前的早餐很棒

但我沒聲了

這就是high過頭的下場啊

漆彈很好玩

但是我手腕被打到不好玩= =

好痛喔!

不過都是難忘的紀念啦~

還有諾亞方舟

真是班上團結大考驗啊

也真是我耐力大考驗啊

該死的樹下好多蟲蟲= =

終於到了最緊張的時刻了

成績公佈

為了怕聽完心臟會沒力

所以他把精神總錦標放到最後說

我們三中氣勢如虹

一說到我們機科和應科就跳起來尖叫=ˇ=

我們

晚會表演第一

 

 

班旗第一

 

 

還有

 

 

精神總錦標第一

 

整個就是只有屌可以形容

我已經尖叫到會突然叫不出聲音來ˊˇˋ

滿滿的感動阿~

還害我差點落下喜悅的眼淚

最後是PINKY教官的感性時間

不要這樣嘛

妳又害我哭了啦......

我含淚換下迷彩服

背著行李

向兩天一夜的公訓

正式的

揮手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