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紅色是思念;
因為思念讓人心帳紅,讓人憔弱.
聽說,藍色是憂鬱;
因為憂鬱讓心泛藍,讓人碎意.
我不清楚藍色,因為我不是藍色系;
但我了解紅色,
因為數年之後,我依然想念妳....

園遊會見到你,我好像沒有我原先猜的那麼激動
是感覺淡了嗎?
不過,心湖終是不平靜
想留點什麼給自己
戒心,我喜歡妳
想打韓文給妳,可是我不會
妳會原諒我嗎?
부개흔.사랑해요(戒心,我愛妳)
那天聽妳這麼說,我才知道妳對婉甄的感情這麼深
"If I were a man, I will ask her out after I graduate."
我笑著,聽著
心痛著,淌血著
我是自私的,想要妳一直在身邊
想保留這份感情,只給我自己

和妳分離,心底的痛無法輕易表達
我放任自己想妳,心卻像空了一般
我喜歡妳,沒有人能夠替代
心碎了一地,再拼湊不起來
拼不出我完整的愛
我想告訴妳:對於妳的那些病症,我不在乎,真的不在乎
請妳不要把自己鎖在一個人的世界
請將心敞開,讓我幫妳
我很想妳,真的真的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